今晚涂的是粉红少女🐰~~

虽然A爆的赢仔很得我心,但我更喜欢可爱卖萌的他。想不懂为什么一个185的高大男生可以比女生还可爱?!!而且兔子超适合粉色的有木有!!【不,他穿什么颜色都好看。

这几天真是久违的鸡血爆肝,毕竟社畜一枚,每天只有每晚九点画到十点多【我还要留时间睡前读文刷微博】画的好不好对我来说已经是浮云了,觉得画他们好开心才想继续画。这激情不知道能持续多久,想想反正过程让自己开心就够了。

最后想借此向各平台上给过赞或者喜欢过我的图的小可爱们。【虽然感觉没人会过来看】毕竟小透明,哪怕能有一个朋友喜欢,都是我的荣幸,感恩谢谢!

评论
热度(6)
©ka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