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问:今天有BW FM回看吗?没有。

关于FM一些想说的:

回想那时刚开售,我就早早买好票,也是少有的为真人这么积极的花钱,毕竟之前没怎么站过真人,现在是超喜欢这对了【没想到我会有萌真人CP的一天】。180块虽然对社畜来说不算多,但是说实话一直对这场粉丝会不抱期望,毕竟林赢唱歌真的emmmm【我是赢粉,别打我】想想这一百多是注定打水漂,谁知道这场粉丝会看得我泪流满面。是不是现场唱都无所谓,主要表演的太好了,两个又甜又帅气又卖力。这一百多是超值了!当晚以为可以看回看的我,得到要等14天的消息,简直晴天霹雳。我要看亮赢对唱啦啦啦啦啦!!!

这个图貌似是我第一次用iPad pro细化的图,我好像开始对pro上手了。感谢BW,让我久违的又有动力画画。能画男男真开心~🥰

评论(4)
热度(11)
©kaya | Powered by LOFTER